close

IMG_4702.JPG


上次跟同事們一起網路團購玉女小番茄
說是減藥栽培的玉女小番茄
大家瘋搶得跟什麼一樣
不知道的還以為是週年慶大搶購
因為一箱只能裝20盒
有個同事說他一個人想吃2盒
還被其他同事攻擊說他一個人吃什麼2盒
好在我機靈!默默地在慌亂之中搶了2盒

0EIBs8qw2Q.jpeg


不過是玉女小番茄會有多好吃? 我心想
回家之後我順手洗了幾顆來吃
我的老天額啊!這折磨人的小東西
真的是皮薄汁多,重點是 超.級.甜!
而且還保有自然的番茄味

IMG_4577.JPG

IMG_4703.JPG

萬惡的小番茄
一轉眼我一個人真的就吃了一整盒還欲罷不能
看著空盒 我想減肥之路離我越來越遠惹
更過份的是今年產期已經過了
想要吃的話也只能等明年了 (跪地哭)

未命名-1.jpg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喵大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